close

很久很久沒有寫信給你了!今天是2012新的一年開始,整理一下想跟你說的話<( ̄︶ ̄)>

 去年一整年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,開心的事、難過的事、傷心的事!真的好多好多!!相信都深深的烙印在你我的心裡!!

認真的檢討自己種種的一切,因為自己的霸道、猜忌、忌妒、羡慕、不安全感………做了很多很多讓你難以忍受的事情ˇ︿ˇ

或許你會覺得為時以晚,但我還是試著調整自己的腳步、做法、心態,

說真的!好難唷 (>﹏<) 但是再難也要逼自己去改變才對!!

這樣講起來好像很勉強,但不是為了討好你或討好誰,只是夫妻間就是相互體諒與扶持。

 

忘了那天誰在問我們一起幾年了,經你一說,才驚覺Σ( ° °|||)︴哇!十年耶!!

哈!!難怪會有不想再忍受、不想再遷就、甚至覺得外面的比較好吧!!等等亂七八糟想法:P

突然想~現在的我,對你而言是什麼呢?老婆?最親的家人?一生相互扶持的對象?還是只是個沈重的負擔?很想知道答案,也很怕知道答案,很矛盾吧!!不過如果你願意告訴我,我還是會很開心哩 3

 

有人說:女人要哄,男人要捧。其實每個人都希望得到親人或朋友的鼓勵與肯定。

一句簡單的我愛你、謝謝你、對不起或辛苦你了!!對著外人說好像比較容易說出口,但對家人或枕邊人郤常常話到嘴邊,就是說不出口,怕說出口變得多餘,怕對方不以為然,倒頭來就是怕自己受傷,所以就都不說了!

 

工作的事,不是不擔心!只是怕你丫力太大!但正面一點思考,這是人生的另一階段,先把眼前的期末考準備好,再來想想未來該從事的行業或職業,至少未來的半年一年只有一個人在工作是沒問題的,只要再精打細算一點、省一點就好了丫!!所以不管轉行或轉職我都支持你囉,一起加油吧!!

 

孕婦因荷爾蒙的改變,情緒起伏本來就比較明顯,也比較敏感!!很需要另一半的陪伴與分擔。雖然知道你不是會把愛與關心放在嘴邊的人,但有時遇到不如意的事,不小心就會亂想一下或口無遮攔,其實只要你一個大大的擁抱,就能信心滿滿了!哈!哈!

 

我不想當強者!強硬的表面下,還是很想要依賴你、對你撒嬌、有你的呵護、你的愛跟體諒!!

我不也想當那把大傘,替大家遮風避雨。也沒有外人想像中的堅強,相反的表面堅強只是偽裝內心的膽小而已!

 最後~想說

對不起~過去的一段日子讓你很不開心,很生氣!

辛苦你~除了忍受我的脾氣、還要照顧我的生活、還有辛苦的工作!

我愛你~想跟你一直手牽著手,肩靠著肩!願意分擔你的疲憊和恐懼!喜怒哀樂!

謝謝你~給我的一切,包括肚裡的妹妹!也謝謝你陪伴我這十年的歲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